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管理动态
    •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报

    校研究生会及相关分会:

    根据广州大学研究生会《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的要求。广州大学研究生会开展了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活动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活动。经过校研究生会认真评选,研究生处领导审定,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分会被评选为优秀分会;政治与公民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3个学院分会荣获突破创新分会奖;工商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2个学院分会荣获积极组织分会奖;谭品财、刘晶、杜乐韵等8人被评选为优秀干部标兵;黄剑、郑华、鲁妍作等30人被评选为优秀干部。

    希望受表彰的分会和干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研会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分会和干部为榜样,刻苦学习,乐于奉献,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研究生处

                                       2018年5月13日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