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管理动态
    • 广州大学关于做好湖北籍2020届毕业研究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1、须为广州大学2020届湖北籍毕业研究生;

    2、湖北籍毕业研究生是指高考时生源地为湖北的毕业生,其它任何情况都不属于本次补贴范围。

    3、已申领2020年在穗院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湖北籍毕业生可申请此补贴。

    二、补贴标准

    每人2000元标准,通过导盘形式一次性发放。

    三、申报所需材料

    1《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一式1份。

    2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3、《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一式1份(同时交电子版)。

    四、其它要求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所有复印件均需学院审核人签名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章和公章。对个别学生的户口本不能证明其高考时生源地为湖北的,请另附能证明当时生源地为湖北的材料。

    鉴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学生可以将材料拍照传到学院并打印,但回校后必须提交原件。各学院统一收齐申请材料后于2020年5月6日前提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求职补贴的名单由研究生院统一公示。

    (联系人:姚中波,地址:行政西楼后座312,电话:39339736)

    附件:

        1.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2.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4日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