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管理动态
    • 【我为学生办实事】研究生院与黄埔研究生院师生交流座谈

    514日,我校研究生院由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带队,4位院领导一同前往黄埔研究生院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黄埔研究生院在院领导、行政干部和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在会上,研究生院详细了解了黄埔研究生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了与会师生关于学生活动、生活设施、宿舍管理、校区出行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给予回应,提出建议方案,明确了学生活动经费的支持办法。同时,也对学生的学习和日常活动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目前,我校在黄埔研究生院共有研究生490人。因为远离大学城校区,学生在学习生活客观上存在着一些不便。为此,研究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走入学生宿舍、课室、实验室及运动场所等,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真实想法和迫切意愿并积极协调解决,从而更好地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进一步发展,让学生在受教育中得到帮助和实惠。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