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术科研
    • 我校研究生赴中山大学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讨会

    2010年8月5号上午,在我校研究生工作部老师的带领下,我校研究生一行11人赴中山大学参加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讨会。本次研究生数学建模研讨会邀请来自华南地区的参赛高校教练和研究生参加,旨在推动数学建模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会代训,交流数模参赛体会,进一步提高华南地区各高校参赛水平。令人欣喜的是,我校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同学不仅来自数学学院,还有两位来自教育学院,这说明数学建模不单是有数学专业的同学感兴趣,它的魅力同样吸引了对数学有着浓厚兴趣的其他各专业包括文科专业的学生。

    研讨会专家报告于上午9点准时开始,主讲人是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有着数模竞赛“金牌教练”之称的吴孟达教授。吴教授通过《110警车配置及巡逻方案》的数模竞赛真题,为与会者详细点评了数学建模的具体过程。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有许多师生向吴教授请教问题,和吴教授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探讨,吴教授也耐心详细的为大家进行了解答。

    本次研讨会在参会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讨论中落下帷幕,报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感到很有收获,希望以后仍能多多举办类似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Aug 26, 2010 6:07: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