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术科研
    • 关于评选2011年广州大学研究生论文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所):

    我校评选2011年研究生“论文成果奖”的工作即将展开,请各学院组织好本院的研究生做好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与条件

    论文成果统计时间段为从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在此时间段内,凡在公开刊物发表的学术论文可参加本次“论文成果奖”的评选工作。

    研究生发表的论文署名必须是第一作者,作者单位必须是广州大学,研究生以第二作者发表的文章或在增刊、专刊、特刊等发表的文章均不在本次评奖范围之内。评选的论文必须已发表见刊,只有录用通知的不能参评。核心期刊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2008年12月版)为准(见附件3)。

    已毕业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导师为通讯作者,同时作者第一单位是广州大学的,其论文统计由导师通过相关学院报研究生处,奖励发放到导师,由导师转交学生。

    二、奖励办法

    论文成果奖按照广州大学科技处、社科处的有关论文奖励金额执行(见附件2)。发表在核心期刊和一般期刊的奖励金额全部归第一作者;被SCI、EI、ISTP收录论文的奖励金额,其中1000元奖励给第一作者,其余奖励给通讯作者。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请(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管理栏下载相关表格填写);

    (二)导师签署意见;

    (三)院系(所)审核原件(复印件要求:复印封面、目录及正文,并由学院加盖“与原件相符”章。并提交以学院为单位的论文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下载);

    (四)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审核;

    (五)校内公示一周;

    (六)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请各学院于5月17日前将研究生评奖申请表、论文的复印件(盖审核章)、论文汇总电子版表格(以学院为单位,不接收研究生个人递交的资料)交研究生工作部(处),过期不再接收

    为了便于全校性的论文统计汇总,请严格按照所提供的论文格式(电子版)进行填写汇总。

    附件:

    1、论文汇总表样式

    2、广州大学科研工作奖励管理条例

    3、中文核心期刊目录

    附件下载

    时间:May 8, 2012 12:20: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