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术科研
    • 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我校举行

    12月8日, 由研究生处联合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会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委员会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12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召开,主题为“机械工程学科前沿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毛宽民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勇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邓朝晖教授,广州大学刘晓初教授,3M华南技术中资深研究员郑连彬高工,应邀分别做《机床动力学和切削动力学研究进展》、《面向康复的骨钻孔器械研究与应用》、《智能磨削云平台的研究与开发》、《基于金属材料强化研磨精密加工的抗疲劳制造技术》、《Lapping Application Research for Touch Screen Glass using 3M™ Fine Grade Trizact™ Diamond Tile(TDT)》等5个主题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论坛。来自各高校的10多名研究生做学术报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

    省内外各高校研究生在本次论坛上积极踊跃投稿,最后经过专家评审,从众多论文中评出29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8篇。(引自广大新闻网)

    时间:Dec 12, 2012 1:57: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