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术科研
    • 201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由我校研究生处承办的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市留学人员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及我校250余名研究生参加大会。

    201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巡回宣讲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宣讲活动从3月22至27日,分别在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四个片区举行。当天,宣讲会现场进行了答疑和咨询,交流气氛热烈。“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回国人员代表、我校2010级应用数学博士研究生黄梅华作了发言,她表示,感谢广州市政府提供的资助,同时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菁英计划”提供了一个出国深造的机会,拓宽了自己的科研学术视野并且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广州的未来发展方向结合起来。我期待为美丽羊城争创卫星城当好排头兵,为建设千年羊城,铸就南国明珠奉献青春。

    “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是广州市设立的地方公派留学项目,被列为推进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人才集聚”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且是其中唯一一个将人才送出去再吸引回广州的项目,目的是选拔、资助部分优秀学子到海外深造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推出2年多来,得到了广州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优秀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每年都有众多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参与项目的遴选。这两年,我校均有研究生成功申报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

    (供稿:研究生会 助理编辑:欧阳又梅)

    时间:Apr 1, 2013 9:46: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