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导师管理动态
    • 关于更新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更新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库的通知》(学位中心[2011]1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专家信息库更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更新范围:

    全校具有高级职称(包括正高职、副高职)的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包括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导师)。具体包括:

    1. 现职博/硕士生导师;

    2. 已退休但仍在指导博/硕士生的博/硕士生导师;

    3. 外单位在本单位担任兼职博/硕士生导师,并在指导研究生的人员。

    二 工作安排及说明

    本次专家库更新采取“增量更新”方式进行,即将已有专家库反馈给各学院更新。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时间

    内容

    说明

    4月7日前

    各学院到到研究生处张老师处领取本学院已入库专家信息简况表

    已入库专家信息简况表由研究生处学位办统一从现有专家库提取打印

    4月13日前

    1. 各学院各学院将已有专家信息简况表发给专家核对更改并签名确认。

    2. 通知之前没有入库的专家填写空白的《专家信息简况表》并签名。

    3. 各学院收齐所有下发专家核对表和新增表,交研究生处学位办张老师。

    1. 因教育部最近刚调整了学科目录,部分学科有调整,请专家在填写或核对《专家信息简况表》时参考“2011年专家库更新《学科代码及名称对照表》

    2. 一个专家只有一份专家信息简况表。

    3. 若发现下发的核对资料某专家不属更新范围,请标示“删除”并一起上交。

    4. 若专家从事的学科领域不只属于一个二级学科,最多可以填写两个学科。

    5. 按国家有关财务规定,发放评审费等需提供居民个人身份证号,故本次专家库更新需采集专家个人身份证号或军人军官证号等。

    4月14日

    研究生处整理学院交表并统一组织人员在线更新专家库并上报

    时间:Apr 7, 2011 2:46: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