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导师管理动态
    • 我校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1月11日,我校召开2013年第一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大会特邀教育部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博士生导师张斌贤教授作主题报告。

    培训会上,张斌贤教授简要回顾了我国教育硕士的发展历程、教育硕士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挑战,并重点围绕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核心标准---学位论文质量保障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校拟在2013年举办多场有针对性的分类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议。本场培训会是专门针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指导教师开展的培训。全校校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时间:Jan 17, 2013 9:49: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