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导师管理动态
    • 关于转发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教育部出台了《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以下简称《意见》)。《意见》进一步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提出立德树人是研究生导师的首要职责,强化研究生导师基本素质要求等。

    现将《意见》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2018年3月14日上午学校研究生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认真组织研究生导师进行学习和交流,并结合本单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实际,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过程以及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推荐、招生资格审核、导师培训、导师工作考核与评价等方面,深入总结当前研究生培养和导师管理工作,探索新时期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新举措和新方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5月18日前将本单位的学习交流情况总结上报至学校学位办(电子版OA给张见圣)。总结中请同时附上本单位对学校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工作的宝贵意见。

    广州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4月20日

    时间:Apr 26, 2018 3:15: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