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院动态
    • 教育学院领导与导师到韩山师范学院关心联合培养学生情况

    为切实做好联合培养的教育硕士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生活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2023年3月17日下午,广州大学教育学院书记麻彦坤、教育学院教授叶浩生来到韩山师范学院,亲切慰问了在韩山师范学院进行学习的三位教育硕士,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学院办公室,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细致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各方面需求,并且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老师反馈。

    此次慰问,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

     

    教育学院供稿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